close

仙人掌印度料理(CACTI INSIAN CUISINE)

地址:台中市存中街22-1號(近美術館)

電話:2378-3710





        這間店是香料屋印度料理的分店,今天拿到名片才知道,因為之前吃過香料屋的印度料理一直念念不忘,今天又突然想吃咖哩,說來運氣也挺不錯的,本來只是想要碰碰運氣看好不好吃的印度料理這下有掛品質保證呢^O^他的總店是在健行路上面,而這間分店位在美術館附近的存中街上,以前是一間地中海風的簡餐店叫邊城(之前姐姐帶我來吃過,姐姐說邊城是她與姐夫結婚前最常約會的地點呢^^,不過在我大學時有次經過就發現邊城不見了,變成了仙人掌印度料理店。)很特別的是店主竟然能夠將非常地中海風格的店面裝潢成非常印度風味的店面。之前的邊城牆面是白色的,窗檯是藍色的,配上海洋風格的佈置,在落地窗前還種上兩株快高到天花板的大仙人掌。可能是這兩株仙人掌的關係,所以香料屋的分店才叫做仙人掌吧^^,不過這兩株高到天花板的仙人掌已經不在店內了,店內的牆壁也變成了有點泛黃古著風的牆壁,而窗檯變成了紅黃綠所構成的鮮豔印度風格,還配上紅底金絲繡花的豪華窗簾跟桌巾,整間店瞬間變的很印度。





















       因為今天小羊中午吃了一頓大餐,所以晚餐我們只點了一道咖哩以及兩份我最愛的印度烤餅(NAN)跟印度風的沙拉。




      咖哩就不用說了,跟香料屋的咖哩一樣,用的是道地的印度香料以及充分的辛香料,所以咖哩是又香又辣(小羊怕辣,今天吃的很克制喔^O^),是我最愛的咖哩口感。









     沙拉也很印度風,又酸又辣煞是好吃。







    NAN看起來很大很好吃吧,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香料屋的NAN比較好吃,仙人掌的NAN比較沒有嚼勁,有點小失望,不過配上咖哩還是非常美味就是了^^









   小羊本來還不相信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個以上的NAN,還烙下狠話說如果我能吃完兩個NAN這攤他請客,奇異果當然也高興的說好。(他可能不知道我曾經有一次吃三個NAN的驚人歷史吧,^O^我可是印度烤餅的擁護者呢。)話說,說完這些話後小羊就賴皮了,(可能有看到我竊笑吧XD)。所以今天就沒有展現驚人的食量吃下兩大塊烤餅,不過因為小羊中午吃了一頓超級豪華大餐所以晚上沒有什麼胃口,還分了我半塊烤餅,所以我今天的晚餐還是吃了一個半的印度烤餅(很驚人吧。^^吃到辣的我就會很有食慾呢^^不過今天早中餐都還沒吃也是原因之一吧。),今天的晚餐真是豐盛^O^。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咖哩了,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