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Host  樂雅樂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七十三號二樓

電話:02-27219038

http://www.royalhost.com.tw/



       宜靜難得上來台北,這幾天我們很努力的吃了一堆美食。(唉,要減肥了,吃好多喔。)這間樂雅樂是在忠孝復興站的SOGO後面看到的,之前在雜誌上有看到相關的介紹,於是跟靜就開開心心的跑去吃了。回家上網才知道這是一間日式的家庭式餐廳連鎖店,在台北也蠻多分店的(今天逛天母時也看到一間呢。)裡面的食物還蠻好吃的,尤其是冰品超特別的。

       因為阿發(靜的男友)中午吃過了,所以只有我跟靜點套餐。靜點的是香辣雞肉鐵鍋飯,我則選擇了和風漢堡排。他們的前菜還不錯。下面是照片。



       前菜檸檬雞肉沙拉(靜不喜歡沙拉沒點)。



 

湯品我跟靜都選擇了洋蔥湯,裡面有麵包跟起司,日式的洋蔥湯一直是我跟靜的最愛^O^。





再來是主菜,宜靜的香辣雞肉鐵鍋飯,飯是印度香料飯,配上雞肉跟蔬菜以及濃濃的印度咖哩,還蠻不錯的。







而我的主餐是和風漢堡排餐,很好吃喔,自從離開台南後就再也沒有吃到那麼好吃的漢堡排了,肉汁多味鮮美,跟日本的漢堡排一樣,超級好吃的,推一個。





接下來是甜品,靜點的宇治金時刨冰,不過可能是吃過麻布茶坊的抹茶冰品了,所以不是很滿意。



而我的甜點則是巧克力奶酪,以阿果對甜點的挑剔性來說,SOSO。不過巧克力味道真的很濃,還算不錯啦。





阿發點的甜點就好玩多了。鐵板冰淇淋喔。熱熱的鐵板,下面是一塊巧克力蛋糕,上面一球冰淇淋還有三個棉花糖以及米果,服務生送上桌時會淋上蔓越莓醬汁,滋~~~的一聲,都是香味,蛋糕熱熱的會跟融化的冰淇淋融合在一塊,配上放在鐵板上的棉花糖因為熱熱的鐵板的關係,所以棉花糖吃起來像烤棉花糖一樣,有著焦糖似的香味,很特別喔。





這間店還蠻不錯吃的,^O^下次來逛SOGO時可以吃吃看喔^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