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迷你屋是要送給小羊的情人節禮物,因為問過小羊想要怎樣的迷你屋,小羊說沒意見,我又問小羊有沒有想開怎樣的店,結果小羊的回答讓我很無言,小羊說想開豐仁冰(我們家巷口一間小路邊攤),==",最後小羊說交給我決定就好。所以我就弄了自己最喜歡的海洋風的咖啡館。^O^店名就給小羊取囉。(最後的招牌給小羊寫)



       原本只打算做一層樓的小屋子,不過我做手工藝一向很隨性,在做迷你屋的期間總是會有新的想法,最後變成了兩層樓的小屋,屋頂沒有弄好有點歪歪的,XD 最初的構想是希望有扇大大的窗,在窗戶旁有咖啡桌,配色一樣是我最愛的藍白配色。窗做出來了,不過好像有點單調,所以又用小貝殼串成了一串串的簾子掛在窗邊,感覺就更海洋啦。








       樓上的迷你書架上面擺了許多迷你書,迷你書是從網路上找到書迷的圖案縮小後印出來做成的。







       ^^樓下的小吧台也是用冰棒棍組成的,特別選了咖啡色及粉紅色,讓整體顏色感覺不會那麼單調,另外在上面黏貼了一片片的貝殼片跟整體海洋風搭起來不會那麼突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