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的兩年 時間對我而言是靜止的

台南依舊是我深深的想念

而每次探訪 它依舊是我想念中的模樣

直到今年的梅雨季

 




 



這真是一個漫長的雨季不是嗎?

我選擇在雨季舊地重遊   我們欣喜相見

卻在一次次的交談中 發現時間的流動

一切 已不再是我想像中的模樣了

也許 是你我都變了

也或許是彼此的步調不再一致

回程的路上

有種深深的落寞感殘留在心頭揮之不去

我感受到無法追回的過去


從前依戀也只能停留在回憶中

景物變了 人事已非

那個曾經如火 烙印在心中紅色的思念

也只能在回憶中尋找

告別了 我曾經的初戀 以及 那段屬於我的黃金色歲月

2006/06/26





--

  [我想知道是什麼在規定我,什麼在動搖我。我也不知道

   前面有些什麼。]我說。

  你慢慢左右搖著頭,然後注視我的眼睛。

  [沒有前面了。]你說。[你不知道嗎?這就是世界的終點

  啊。我們只能永遠的停留在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