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旅行Traveler Kitchen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04-22235765

時間:11:00~22:00 週一休

網址:http://tk6.myweb.hinet.net






    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地中海風的景色,所以看見網路上介紹的這間希臘風餐廳就一直很想去體驗一次。正好小羊這幾天有空,也突然很有意願想要一塊去品嚐美食,那當然得趁他還沒改變心意之前趕快打電話預約位置。不過那家餐廳實在太有名氣了,我前一天打去位置已經訂滿了,必須等候補,而且我們還是候補第六  囧rz。(生意真是好的不得了啊XD),好在是在一中街附近,雖然不確定時間不過可以先到附近逛逛等電話通知。附帶ㄧ提的是中友百貨最近在打折喔,有空的話可以去繞繞^^還蠻多東西可以逛的。

   到了七點電話來了,服務生通知我們有位置。因為去之前有參考批踢踢網友的食記做功課,所以知道這家餐廳的餐點又大又多,最好去之前不要吃東西主餐才吃的完,所以我跟羊從中午就沒有吃午餐,等著今天晚上大吃特吃。(結果還是東西還是多到吃不完,最後還是要打包。囧rz)

  走進餐廳,入眼的即是一整片的藍,店內放著熱情洋溢的希臘音樂,彷彿來到希臘般的感覺。店內的設計是以藍色與白色為基底。就跟雜誌旅遊照片中的希臘一樣,服務生也很有趣,有戴著船長帽的,還有扮成類似魔術師跟水手的模樣,總之,是一家讓人感覺很熱情的店。(順便附上在店內四處照的相片)


















廁所












我跟羊分別點了招牌斯布拉基餐(NT219)以及漁夫海鮮盅(NT269)因為套餐加49元可以任選一種飲料加59元可以任選一種甜點,我跟羊都選擇了飲料,還有網友特別推薦的秘密薯條(NT85)(*:加一成服務費)。首先介紹漁夫海鮮盅,這份套餐份量超大,有附濃湯、麵包跟沙拉。

濃湯很不錯料多味美(有加洋蔥、紅蘿蔔、洋芋、磨菇、蟳棒。)光是這濃湯就讓人覺得兩百多元的套餐很值得。





麵包是剛烤出來的。外皮脆脆的,還有附上優格跟香料調製出來的醬料。





沙拉是很她們店內有名的希臘沙拉,沙拉醬汁很特別,酸酸甜甜的,不似日式和風或是義大利酒醋,自有一番風味,而且沙拉上還灑上了辛香料,襯托出醬汁酸甜的美味。(也可以單點,比附餐的大盤喔,不過我們兩個共吃一份附餐就感覺份量很足夠了,單點恐怕會吃不完吧XD)







之後是主菜,一大盅的海鮮盅,裡面滿滿的海鮮料(有三隻蝦跟一個大扇貝以及花枝跟蛤蠣還有雪魚片份量超多的),旁邊有三片店家特製的烤餅以及飯,配上海鮮盅的湯頭超好吃的(把飯加到湯裡吃起來像燉飯喔^^)







在來是我的主餐招牌斯布拉基(這份主餐就沒附餐了,不過也是份量十足),吃法很特別,就是把盤中的特製烤餅加上盤中的沙拉跟薯條還有特製的烤肉(用香料醃製而成很香很特別,還有兩顆肉丸子)一起吃,還可以沾上盤邊特製的沾醬很不錯吃呢。







飲料我跟羊分別點以紅色火山及藍色愛琴海。(可能是前菜太好吃的飲料到還好,就是顏色很美的汽水嘛。)









對了,差點遺忘了招牌薯條了,果然網友推薦是有原因的,她們的薯條炸著又脆又香,上面灑著辛香料,還有特製的莎莎醬沾料,真的是讓人忍不住吃了又吃(跟摩斯之前出的脆薯很像喔)。喜歡薯條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喜歡吃異國料理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店,服務生很親切,店內佈置也很特別,更有好吃又特別的異國餐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