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學有個朋友是這麼說的:[ 女人天生有兩個胃,

一個胃裝的是正餐,另一個胃裝的是甜點。]



聽完不覺莞爾,不過想想他説的還真像我XD 

除了正餐外 還真有個胃隨時等著裝甜點(對我而言 飯可以不吃 甜點不能不要啊XD)

從蛋糕、餅乾、甜甜圈到泡芙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

再找機會去日本來個甜點之旅

(念念不忘上野車站的泡芙跟新宿的可麗餅啊^Q^)



今天也是一個適合吃甜點的好日子

陽光很美  時間很悠閒

想說要跑郵局一趟正好買個甜點回家吃

於是在辦完所有事情後順便繞到了裕毛屋買了三個小蛋糕回家(ㄟ好像不算小)





第一種是草莓蛋糕 





下面是派皮 然後中間夾著濃而不膩的奶油跟水果

上層是像蒙布朗一樣黃色的栗子奶油醬跟一顆大草莓




第二種是草梅大福





內餡很特別喔 QQ的麻糬皮裡面包著大大顆的草莓跟

一個大泡芙 泡芙裡有著香香的奶黃醬

甜而不膩配上草莓微酸的滋味 真是絕配br/>



第三種則是我好奇的豆乳布丁





原來是用豆腐代替奶蛋作出跟布丁一樣

綿密口感的布丁 低脂無負擔

還有一球甜甜香香的紅豆沙

大推^Q^



唯一小小的遺憾是沒有人陪我一塊吃蛋糕吧



蛋糕有時後還是跟朋友一塊吃比較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