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莉兒寶貝拿了日文檢定表給我,還順便帶了幾本書以及我的生日禮物,在火車上拆開禮物讀著卡片的當下,覺得鼻子酸酸的,卡片上有寶貝滿滿的祝福,我看到水晶手鍊以及我的英文名字字母拼成的項鍊好感動,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用自己英文名字拼成的禮物,還有紫水晶以及粉晶串成的祝福手鍊。

   










親愛的寶貝,我會好好加油的,這些日子真的謝謝你陪著我,十月,讓我們一同遠離這座小島到另一個國度流浪吧。(說到流浪,我感覺自己血液中的狂熱因子正蠢蠢欲動。)尤其,最近想流浪的衝動比以往更加的明顯,我想將自己放逐到一個陌生的城市,將心情回歸到零的狀態。

     

    前幾天回家訂了一張車票,而這張車票說也真巧,車廂跟座位號碼和在一塊正好是我的生日。(很久之前也曾拿到過這樣的車票。)不過更特別的是加上了日期又正好變成了我的手機號碼,說來也真是一種難得的緣分,所以我將車票留下來。當作今年的生日紀念。(也算是一種人生難得的旅程碑吧,今年對我們不都是一種難得又重大的轉折改變?!)







    一個人會更懂得如何好好過生活,一個人會更懂得該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一個人會更明白怎麼好好愛自己。親愛的莉兒,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