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L:        



        其實,你的意思我是懂的。只是現在的我還沒有這樣的心情去接受或是經營。請原諒我的裝傻及距離。我知道你關心我,也擔心我的身體,所以不贊成我接下學校的工讀。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只是現在的我極需把空白的時間全部填滿,填補過去留下的空白。我只是想把發條旋緊往前衝,如果累了,如果身體負擔不了,我會停下腳步。現下,我上了發條,只能往前走,並沒有想太多。但是,請相信我,我會照顧自己的身體,如果真的累了,我會捨去工讀。所以請不要為我擔心好嗎?



親愛的芳:

  不是只有你忘了選課,其實我也忘了報考日文檢定,等到發現報名日期已經過了。所以最近正打算買本記事本,把每天要完成的事情全部紀錄下來。︿︿,我們一起努力別再那麼健忘了吧。



親愛的靜:

  這次不能一起去日本玩,我也覺得有些難過,不過我會好好存錢,希望明年有機會一起去日本看雪。︿︿我也好想泡在溫泉看雪景喔。



親愛的嘉莉:

  你真的很棒,千萬不要被別人的價值觀框限住,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要對自己有信心喔。我會每天為你加油打氣。



親愛的大姐:

  你真的決定要來台北圍城啦!妹妹義不容辭提供你房間。別客氣。



親愛的阿姨、小珊:

  原諒我最近有點忙,總是忘了寫信問候,可是我ㄧ樣還是關心妳跟小珊喔。晚點,我在寫信跟你們聊聊最近的心情:)



親愛的小阿姨:

  其實你真的不算胖。如果下回回台灣就放心的吃點美食吧,機會難得呢︿_︿。如果真的很擔心,吃完美食,我可以陪你一塊運動:D 



給親愛的親友家人們:

  我愛你們,雖然偶爾會疏於聯絡,但我的關心一直存在,每天清晨,我會對著天空,發出愛的心念跟祝福,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