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來台北之後,第五次在大街上滑倒了。= =",在十字路口,因為腳底打滑加上跑太快,結果重重的在大街上滑倒。可憐的屁股,好險屁股肉比較多,可是還是粉痛。

 於是我開始自我檢討,除了鞋子可能止滑力不夠或是一時恍神所以不小心跌倒了,還是如同塞斯思想所說的,你創造你的實相,而意外究竟要告訴我什麼。當我開始歸納後發現,這五次的跌倒,都是在我明明不用趕時間,卻又跑的太快,步調太快的時候。然後,我知道是我的身體在抗議了,他跟我說不該在這樣忙碌的生活下,就連下班也不好好的善待他。(最擔心的是腰椎間盤。不過新時代思想說的,要相信自己的身體有自我療癒的能力。)所以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靜靜的坐下來,跟自己的身體對談。:D或許是最近的腳步真的太快了,該放鬆的時刻,真的不應該為了趕紅綠燈,又跑跑跑的。我應該試著放慢我的步伐,是不是可以再早一點出門,讓步伐不用那麼急促?沒有課的時候,是不是可以放慢腳步,用自己的步調慢慢走路呢?紅綠燈一定非得趕這一個不能再等等嗎?恩,親愛的身體,我聽到你的抗議了喔,從現在開始,我會慢慢放慢自己的步調,:D謝謝你的提醒

 說來也很巧,當我回到家翻閱著書籍時,被我翻閱到一段關於簡化心靈,讓身心健康的箴言,打上去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1世間事物皆可在瞬間改變,任何疾病都能痊癒。神並不受限於人類的時間或俗事的煩惱。

2貫徹始終:實踐你的信念。

3人世變化無常。每個人在這一生都會經歷艱困的轉變時期,也會有安詳的時刻。學著順應變化;別試著阻礙變化發生。

4永遠別將自己的快樂牽繫在別人身上。快樂是內在的個人態度和責任。

5生命基本是一個學習的歷程。每種情況、每項挑戰、每段關係,都包含著某些直得學習、或直得教導他人的訊息。

6無論何種情況,正面能量都比負面能量更能有效運作。

7活在當下,學習寬恕別人。



摘自<<慧眼視心靈>>P88頁  Caroline Myss著  張琇雲譯 遠流出版



    有常往往是建立在無常上的,一如天體運行,看似恆久不變,而每一顆分子跟原子卻是不定的。常常省視自己的內心,不要讓僵化的思考框限住了人生。:D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