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gen-Dazs 天母旗艦店

地址: 天玉街38巷18弄1號     

TEL:(02)2874-5223









這就是靜靜一直想來吃的Haagen-Dazs 天母旗艦店,是由洋房改裝的,外觀真是美美美到不行^O^,不過這是吃完午餐經過時照的,打算下午逛完接來吃的,不過今天的雨實在太大了,所以今天沒吃到這家,這是未來打算一定要吃一次的啦。我們今天吃的是天母新光三越的Haagen-Dazs,這是從三越Haagen-Dazs窗外的景色。可以看到天母棒球場喔。

 



我們三個今天一起吃了一大鍋的巧克力火鍋,這邊的巧克力鍋有四種口味的冰淇淋各三球,還有杏仁麵包跟巧克力餅乾以及草苺、奇異果、香蕉跟果凍。中間的巧克力可以選擇熱或冷還有優格可以選,我們選擇了巧克力的醬汁。





冰淇淋沾巧克力醬汁真的很好吃喔,而且這次有Haagen-Dazs新出的野苺冰淇淋,超好吃的。水果配上巧克力也很好吃,不過巧克力餅乾還是單吃好了,配上巧克力就太濃了,而杏仁麵包是最適合配巧克力醬汁的一道,很香喔。至於這個水蜜桃果凍,真的不是我要抱怨,配上巧克力真的是一整個奇怪,單吃又沒什麼味道,感覺是為了填滿多餘空間似的,失敗。巧克力醬還算不錯,苦苦甜甜的,除了果凍外,搭上這些料還蠻好吃的喔。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巧克力鍋呢,真是大滿足的甜點啊。^O^ 我跟靜靜約好下次還要一塊去吃更多好吃的美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