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摩卡冰咖啡



他看見冰流淚了,接著,黑咖啡也流淚了,巧克力也隨之淚流......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杯誠實的黑咖啡,簡單而不張揚,憂鬱而不悲傷;在它還是一顆黑咖啡豆時,就聽說在遙遠的回歸線那一邊,有一種叫[冰]的東西,有著全世界最晶瑩的心,能使一杯簡單的咖啡變得充滿魔力。

   所以,黑咖啡一直在等待著,等待著一次生命中註定的相遇,它滿懷自信,它毫不遲疑,因為它相信這一生註定會與冰相遇,並且永遠在一起!


    就這樣,這杯黑咖啡靜靜地等待,縷縷的咖啡香在空氣中散開,滾燙的黑咖啡用它的熱情在等待。過了許久,別的咖啡都找到了自己的伴侶,成為了人們手中一杯杯的拿鐵.卡布其諾.摩卡......,黑咖啡漸漸失去了令人興奮的熱情,它開始懷疑這個世界上是否真的有冰。就在這個時後,美麗的巧克力輕輕的來到悲傷的黑咖啡面前,用巧克力特有的熱情撫慰著黑咖啡受傷的心,黑咖啡被感動了,以為黑色巧克力的出現是上天註定的,它知道它不可能會與冰相遇,所以它鼓起勇氣接受了黑巧力的熱情,成了一杯摩卡。

    然而命運總是喜歡捉弄人,正當黑咖啡和巧克力幸福纏綿,準備共度餘生的時後,冰出現了。就像黑咖啡夢中想的一樣,美麗.晶瑩,還有特有的溫柔,都讓黑咖啡魂縈夢牽,但,理智告訴他,它不再是一腔熱情似火的黑咖啡,而是有所牽掛的摩卡咖啡......


    終於有一天,冰就要離開了,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永遠不能和黑咖啡見面,黑咖啡再也忍不住了,因為它怕再也沒有機會。

    輕輕的一個擁抱......

    它看見冰流淚了,接著黑咖啡也流淚了,巧克力也隨之流淚......

    [對不起。]



***我並不喜歡這個故事  因為

離開咖啡的巧克力一樣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當巧克力遇到了熱牛奶融化變成了一杯美味的巧克力牛奶

咖啡最後怎麼了  已經不是重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