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上一次寫網誌是在十年前耶!!!!!!真是太驚人了!十年過了,我已經變成兩個孩子的媽。也沒想到會開始在網路上賣食物,更沒想到賣的竟然不是蛋糕(畢竟我比較會做甜點)而是賣水餃餛飩!!以為還會做迷你屋或串珠或這刺繡之類的(喂~~)BUT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我搬家了幾次,從海的另一端搬到了另一端,中間丟棄了許多不必要的東西,加上兩個占據我大部分時間的孩子,這些細小需要花時間的手工已經沒辦法做了。現在把精力放在畫圖跟研發新菜上。很多的改變,沒辦法一一細說,但是回想到十年前的我,再看看現在的我,還是很驚奇。(只要做了媽媽這個生物,人生都會產生巨變吧。)

   其實只是突然想起網誌,也沒想到痞客邦還在,屬於我青春回憶的一部分阿~~看看以前相片的畫素,再看看現在隨便手機拍的相素,真是不可同日而語。想當初大學買了人生第一台數位相機只有三十畫素,電腦還在用撥接,到現在電腦都不常用了(一直到我開始網路賣水餃才又開始用電腦處理文書,之前一台手機就夠了,不過認真的說,手機打字還是沒有電腦打字來得快爽阿^O^

  既然網誌還在,而且手機發現有APP,很是不錯。以後有機會再上來寫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