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wfully chocolate
地址:北京萬達廣場2號樓108 
電话:5820 5826 傳真:5820 5827
網址:
www.awfullychocolate.com.cn

    感謝美食達人Jessie介紹,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前天訂的,今天特別餓著肚子就是等蛋糕送來,果然沒有讓我我失望,好吃到令我流淚阿(不是洋蔥,是巧克力)。

 蛋糕本身不會太甜(原本怕巧克力蛋糕會甜到膩),還有濃郁的巧克力香味,蛋糕體是巧克力戚風蛋糕,口感超Q超好吃的,還有滿滿的櫻桃,每一口都能咬得到蘭姆黑櫻桃,口中充滿了巧克力與蘭姆黑櫻桃的香味,外層的巧克力醬也許是有加洋菜吧,QQ的不像一般巧克力蛋糕的的巧克力醬,甜而不膩,實在是太~~好~~吃~~了!!!╰(〒^〒)╯這麼好吃的蛋糕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而且又是在北京吃到的感動加倍,已經好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了。大~感~動~~~*\( ̄▽ ̄\)*    *(/ ̄▽ ̄)/*

 --

  減肥是明天以後的事~~~~<( ̄▽ν ̄)


包裝不錯呢。


打開來看到滿滿的巧克力,超感動的。


蛋糕側面。滿滿的櫻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