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冬天頗冷,尤其是這幾天,所以晚上睡覺時我都會帶著我的小暖爐去房間取暖。
    今天發生了一件頗怪的事情,到現在還是找不出原因。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一早起床順手就關了暖爐(暖爐是要開關用手轉的,我都會特別注意有沒有關好),跑去客廳看了一會兒電視,覺得好冷,所以決定又溜回被窩裡窩一下好了(家庭主婦咩)。不過因為太急著窩進被窩裡,所以也就沒開暖爐了。
   今天實在是太冷了,躺下被窩沒多久,我的內心就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起身開暖爐,可是起身開暖爐就得翻開被子,翻開被子很冷捏(好啦,我承認是我太懶了),於是,最終,我還是沒有起身開暖爐。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突然感覺腳底被子暖暖的。於是頭抬起來看了一下暖爐,竟然發現原本被我關掉的暖爐是開著的狀態。揪~~~~~竟  是誰幫我開了暖爐呢?我老公不在家,家裡只有我一個人,而且就算有人好心幫我開暖爐我應該也會發現。還有,我確定之前暖爐是關掉的狀態。

   莫非~~~~~,是好心的阿飄看不慣我的懶散幫我開暖爐??????? 那.......好心的阿飄下次可以幫我洗碗加做飯嗎???(謎之音:你太貪心了,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