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在犯桃花,連在圖書館找資料都會被搭訕(姐姐我看起來真的像大二大三的學生??),有點虛榮的開心(好吧,我承認不只是有點,是非常開心),那表示我長的還挺和藹可親的吧XD。

    期末了,忙不完的報告,還有幾個科目的教授想來點刺激的筆試,實在是太刺激了........這週六的大報告輪到我,真緊張,雖然準備了好久,不過老覺得自己付出的努力不夠,資料也有好多沒有附加進去(字數已經超過一萬四了,再打上去可以寫成論文了吧),另外還有三份報告,讓我陷入日夜苦戰,真有種--痛苦的快感(天啊,我是不是有被虐傾向啊??!!)

    想想這學期過得好快,不過真的很開心呢,修到那麼多有趣的課程,也認識了好多很棒的同學。(每個同學都好照顧我,想想我真是幸福的奇異果呢。)很忙,卻很開心。很快的,一年又要結束了,回顧這一年,有結束的過去,也有全新的開始。要將一個人放到心上,需要一段時間,同樣的,要將一個人捨去,也需要一段時間。我想我做得很好,也夠堅強。當然,最幸運的是身旁許多朋友不吝惜的扶持,這段時間的成長與堅強,我想,你們也看到了。真的很謝謝妳們。因為妳們的扶持,讓我堅強勇敢,讓我明白,原來自己也有那麼多可能,原來許多的事情,一個人也是可以做得很好的。(獨立性+a)

    怎麼寫到最後好像在發表得獎感言啊,總之,這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關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