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補充資料:

1.要到珠海過拱北關時要記得填寫入境申請單。而且請務必整齊填寫,不然有時海關刁難,在重排一次半小時的隊伍也不是不可能喔。

2.在珠海坐計程車大約每趟都只需要人民幣10元。很划算。在當地,人民幣跟港幣、澳幣、美金甚至是新台幣都可以通用。人民幣跟台幣大約是1:4.1,人民幣與港幣澳幣比數很接近,所以大多是1:1通用。

3.在澳門只能使用葡幣、澳幣跟港幣,人民幣跟台幣不通用。

4.想做水晶指甲的水水,做一次加上指甲彩繪跟腳底按摩價格大約為人民幣兩百元(約台幣800多元)。

5.在珠海殺價要靠氣勢,在澳門就不用了,因為澳門的東西本來就比較貴,而且不二價的XD

6.愛漂亮的水水,阿果還是奉勸你們不要穿有根的涼鞋逛街,就算是低根的也是一樣,很容易跌倒的...真的...=.="

7.在珠海扒手橫行,所以財物不要一次全放在皮包,要分開來放,就算放到牛仔褲口袋都有可能被偷走了更何況是放在背包裡。

8.在澳門推薦可以買當地的金飾跟手錶,精光跟卡西歐的手錶賣的都比台灣便宜很多,金飾也是,因為當地的手工便宜,所以在買金飾或是手錶都不錯喔。

9.還是老話一句,出門在外要多注意自身的安全,在澳門沒有健保,看醫生很貴的。(急診還要排隊半小時呢。)

呵呵,阿果真是太多話了。^_^ 就先在這裡做個HAPPY ENDING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