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去年開始迷上迷你屋的製作,剛開始都買材料包,照著說明說紙上一片一片的將材料拼湊起來,完成後總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O^,後來外面的材料包再也不能滿足我,覺得照著材料包上的照片作出一模一樣的迷你屋久了也沒意思,我比較想作出自己夢想中的迷你屋。因為本身是行動派的,通常腦中有構想就想快點完成,因此馬上跑去買材料動手製作,而因為前幾天做的和風明信片,所以這次想做一個和風的夏季庭院,有風鈴有西瓜有夏天的扇子:D,這次花了一天半將近兩天的時間總算完成了。



   整個骨架是用冰棒棍製作而成的。





     左邊的井是用白色的景觀石(去年跑去有白色石頭的店家要的XD)一個一個堆疊上去成井的模樣,在放上透明的塑膠片,旁邊的水龍頭是用吸管跟透明管子製作而成的。






    木屐是用冰棒棍前半部裁剪後黏上細線條而成的。臺子上的西瓜跟甜點都是用粘土捏製的。風鈴則是用串珠跟亮片完成的。






另外外面的竹籬笆是用長竹籤跟黑色鐵絲做成的。後面綠色植物本來是沒有花朵的,我用紫色跟黃色的繡線作成花的樣子,效果也還不錯^O^,蠻有夏天的感覺呢。



    其實今天還有完成另一個迷你屋,不過還沒照下來,現在手邊正在作另一個迷你屋,兩個風格有點類似,都是地中海風格藍白配色,不過一個是庭院,另一個是內景,完成的是庭院,內景比較大可能還要幾天才能完成,加上手不小心被剪刀弄傷了,所以會在緩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