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看見海洋的廣播



最近在聽日本的廣播,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了這個特別廣播頻道喔。http://www.beachfm.co.jp/     這是一個現場LIVE的廣播頻道,可以直接上網收聽,最特別的是,除了播放廣播節目外,還加上了視訊,讓聽眾可以看見當地的海跟碼頭。http://www.simulradio.jp/  點選最下面的FM78.9 湘南ビーチFM  的 放送を聞く 就可以收聽並且收看囉^^  這個廣播頻道所播放的音樂是以爵士樂為主,夜晚聽著爵士樂看海的感覺很棒呢^_^。



旅行前



收行李和等待的心情是愉悅的。不過要先跨越報告的地獄 囧rz 簡牘學的範圍已經列入我不會考慮的論文方向了XD。聽說下雪非常冷,但我還是想在飄著細雪的街上,體會冬天。如果還有糖炒栗子跟烤蕃薯就更完美了。^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