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妹妹說晚上天空會有兩個月亮。(火星離地球很近,看起來像兩顆月亮在天空的景象。)要我記得半夜去頂樓看看。所以昨天半夜我還真的摸黑跑去頂樓看夜景。(嘿嘿,說到這不得不讚揚一下我的asus M303i閃光燈竟然可以當手電筒呢,真方便。^O^)不過昨晚的天空除了星星,連一顆月亮沒有看到,可能月亮害羞躲起來了吧。(事後看到網路才知道這是網路謠言。)不過倒是看到很美麗的夜景喔。





沒想到我的手機照夜景還不錯呢。









     頂樓的晚風很涼,坐在水泥地上看著天空,很舒服。感覺全世界彷彿只剩下我一個人似的。靜靜的,靜靜的。我在腦中幻想,如果地球上真有兩顆月亮,究竟會是怎樣的景觀呢?還真想看看呢^^,是像貝多芬的月光一樣蒼白的月光還是跟德布西溫暖的黃色月光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