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這場病最大的收穫應該是得到了一個難得的悠閒假期,可以每天懶懶的躺在窗邊曬太陽,更可以拿起以前最愛的手工藝,不過因為無法久坐,所以自然也不可能像從前一樣窩在桌前專心的作迷你屋,毛線也因為天氣轉熱了,缺乏想織圍巾的動力。 阿姨曾經問我一個人會不會很無聊,不過這問題我倒是沒想過,因為往往投入手工藝的世界中就可以花掉一整天的時間,這真的是從前工作時想都沒有想過的奢侈啊。這次會一頭栽入串珠的世界其實可以從一本漫畫說起,(這之前的我都是看書看漫畫打發時間的XD,現在分了三分之一給串珠了。)因為小霖跟妹妹的介紹開始喜歡上矢澤老師的漫畫作品(像nana跟天國之吻都很不錯喔),看到天國之吻中男主角喬治自己串了一個漂亮的蝴蝶戒指給女主角紫,當下好喜歡那個蝴蝶戒指喔,於是興起了一股想自己也串一個蝴蝶戒指的衝動,以下就是漫畫的圖片,以及我之後串出來的蝴蝶戒指。












        
之後就串出了樂趣來,我上網找了一些圖跟資料,網路果真是無國界,我找到了很多關於串珠的資料跟教學,蠻有趣的,其中http://bead-diy.com/bbs/index.asp 這個網站很不錯喔,裡面有許多串珠的教學跟材料的資訊,如果有興趣真的可以去看看,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拿起手邊的材料串串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