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岱: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呃,想了好久才想出的開場白,在文章架構學上叫開門見山法XD 可是怎麼像是要發給人家好人卡用的詞阿= =+)謝謝你總是這麼的對我包容,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小小虛容心,雖然你很愛管我吃零食(唉,我真擔心被你媽咪知道你被我帶壞也開始吃零食了會不會扁我阿?!)也很愛管我穿衣服(不過,偶爾被管會有一種被愛的感覺,所以不要太超過的話我還蠻喜歡的。)你知道我愛自由,也很任性,卻總是給我滿滿的愛與關懷,偶爾我愛吃醋,(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這叫在乎),偶爾會嫌你愛碎碎念(某些部份我還是太孩子氣),有些龜毛的我竟然還為了結婚而過敏。(= =+ 那是醫生說的喔。)是的,對於結婚,我感到害怕。我怕未知的一切改變,也沒有足夠的信心可以做你的好妻子,連逃婚這樣在連續劇中白爛的戲碼我都想像過。(囧rz 我真的怕結婚嘛)

    只是,今天的我在想,也許自己已經擁有了克服恐懼的勇氣(ㄟ,電視上有恐婚症的不都是男生嗎?我們立場對調囉。)因為你的愛,因為你給的滿滿安全感。因為你,我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孩。我想沒有人天生就懂得怎麼當個好老婆或是好老公,所以,我願意學習,學習幫你理財,幫你打理家中的大小事,雖然我有些笨拙,可是,我不再害怕,我想,我可以做得很好。(我會好好學習。)

    我的話語實在有些笨拙,(明明說的很順,為什麼寫起信到變的零零落落,也還沒寫到重點。囧rz)岱,我只是要跟你說,你為我做的一切,我真的很感動。(不論mister dount在北京有沒有開成,你所為我做的一切,我覺得已經足夠。)但是,不要每次工作一忙就不吃午餐,(這樣我會心疼),當你工作有些煩惱或不如意,或許,我不能幫你解決問題,但我願意陪你分擔(你並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不管如何,你還有我),所以答應我,不要把苦惱放心中一個人悶著,讓我陪你一起煩惱好嗎?(這樣我會很開心喔)我會很專心的聽你說話,聽你抱怨,如果你需要巫毒娃娃我可以做一打送你(XD),所以不只身體上的健康我關心,你所有的心情我也在意,我也答應你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乖乖去運動,零食少吃點。(請多多指教了,我未來的老公。)最後,有一件事,不論如何,請你千萬千萬不要忘掉喔,那就是,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