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靜這週來了台北,^O^,我們一起逛了很多好玩的店,還一起買了可愛的涼鞋跟內衣。(哇,今天買了一套超級可愛的內衣跟睡衣呢,^O^,穿著可愛的睡衣睡覺心情一定很好。^O^

        靜昨天跟我一塊擠了張床,好像之前一塊去日本自助旅行大家睡在一起的感覺呢,可惜少了五百,五百,下次一塊來嘛,我們三個真的好久沒有一塊旅行了,真的好希望有機會再一塊去旅行呢。^^

       說到我跟靜就會想起我們一些神奇的小默契,例如之前冬天在台中,靜看到我的羽毛衣,發現他在台南也買同款的羽毛衣,或著之前的牛仔外套也是,雖然一個在南一個在北,卻總是可以在兩地買到同款的衣物,而今早,穿著在家常穿的NET運動小短褲時,靜靜突然問道:[軒,你這件是不是在NET買的啊。]我說是啊,嘿嘿,沒錯,靜也有一件,而且跟我一樣都是在家穿的,XD,靜說:[你不覺得很神奇嗎,NET那麼大那麼多的短褲,我們卻買了同款的。],想想也真的很神奇呢,我跟靜似乎還真有一些神奇的默契呢,總是會看上一樣的衣物,^O^

       那時我腦海中浮現的是改造野豬妹這部日劇中的一段台詞



今、手をつないでいるその人に出会えた、

奇跡のようなかくりつです。

光るの中に出ても、その手を離すことないように。 

能夠跟現在與你牽手的人相會,簡直是一種奇蹟,即使有一天,走到了陽光下,也請不要把你的手放開。



        對啊,能夠跟這些好友認識真的是一種很難得的緣分,不論是靜靜、五百、嘉莉、阿姨、小阿姨跟妹妹們相遇,想想真的是好難得的緣分,我一直很珍惜這些緣分,也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大家,生命也因此更加的美好更加的充實^O^,不論生命中有多少挫折或困頓,我都會深深珍惜這些難能可貴的緣分,也許,有天,我會遇見另一個人,也許,有天,我會牽著另一個人的手,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好友,也會深深的珍惜這些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