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地中海風格的房子,就像把整個藍天的藍色都搬進屋子裡似的,心情看了也會跟好起來,就跟晴朗的夏日午後一樣。



   這次的迷你屋是參考秘密旅行而完成的。我用藍色跟白色的壓克力原料來當基本的配色,當然,骨架照例也是由冰棒棍所構成的,只有桌椅是用飛機木完成,其他全部都是用大小冰棒棍所黏貼組合而成。(飛機木好貴啊,不過裁切真的很方便,用來作迷你屋的傢俱最合適了。^O^

 

    這次主題我定名為假日下午茶。^^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悠閒午后,坐落在藍與白所構成的庭院,喝杯咖啡吃塊好吃的黑森林蛋糕,微風徐徐的吹著,光是用想像就覺得很棒。




    值得ㄧ提的是我用筷子跟冰棒棍所做成的信箱以及路標,看起來很有異國風吧。







    這是屬於外面的景色。還有第三個迷你屋也是地中海風格的,不過是內場景規模也比較大。



    另外附上我用粘土所作成的食物。看起來很可口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