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的相信。]  之前上中國思想史時,老師這麼的對我們說道。他說找到自己的信念,相信自己的相信。而這句話一直深深映在我的腦海中。今天閱讀完許醫師的[你可喊暫停]這本書時,這句話又浮現在我心頭。我猛然發現這跟許醫師試圖告訴我們許多的道理一樣不是嗎?有時候許多的困難情況是我們自己去預想的,其實,事情可以很簡單,答案也可以很簡單的,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相信。

        當生命遇到低潮遇到困頓時,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它會告訴你答案。



        最近的我很快樂,似乎找到了什麼,我也沒辦法的說出具體的什麼來,只能說是一種內在的滿足跟充實感受。是的,閱讀讓我開心,思考讓我快樂。我喜歡再早晨清醒的第一件事調整自己的呼吸,想像今天的行程,通常在練完瑜珈後,精神會很充足。也喜歡在睡前靜靜思考,傾聽內在的聲音。思想史老師當時說的話,我似乎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