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北路七段店

ADD:中山北路七段31號

TEL:(02)2874-5199

營業時間:11:00 ~ 24:00



靜說想逛逛天母,所以今天我們跑去天母冒險喔。坐車到芝山捷運站,在搭接駁車到新光三越,近天母圓環邊都是天母熱鬧的商圈,很多的美食跟商店可以逛,不過今天實在天空不作美,我跟靜實在沒有辦法把所有天母附近的商圈都繞完,所以打算下次靜來再繼續努力。洋蔥是今天跟靜靜吃的一家西餐廳。下面是店內擺設,不過跟美術館周邊的餐廳比起來真的遜色很多,所以沒有很大的慾望想照,就意思意思拍個一張了。(ㄜ,我好像太囂張了。XD)





這家店的義大利麵跟排餐都很好吃喔。下面是我們點的餐。

沙拉,和風醬,酸酸的,跟一般和風醬有點不一樣,不過很好吃,裡面還有臘肉之類的肉,很香。



湯我跟靜都點洋蔥湯(我們愛死洋蔥湯了。^O^)不過這家的洋蔥湯比較屬於歐美的口味,很濃,我跟靜還是比較喜歡日式比較清的洋蔥湯。



阿發點的南瓜湯,南瓜味很濃還有加上鮮奶油,可能西方人喜歡這麼濃郁的湯吧,不過我們還是不太習慣就是了。



前菜 我跟靜還有阿發都點不同的前菜可以互相交換吃。

泰式菲力  酸酸辣辣的醬汁配上嫩嫩的菲力牛肉,蠻好吃的喔。



烤田螺,已經把田螺肉挖出來了,在碟子上可以直接食用,很方便,醬汁很香很推。



鵝肝醬跟麵包  鵝肝醬真是又厚又多,配上麵包吃起來真是大大大的滿足啊。





再來是主菜,我點的是脆皮雞排,皮炸的脆脆酥酥的,而裡面的雞肉卻是鮮嫩多汁超好吃呢。



阿發點的沙朗牛排,七分熟,肉質不用說超鮮嫩的,這家店的排餐品質真的很不錯呢。



靜靜的紅酒牛肉義大利麵,牛肉很嫩很香,番茄醬汁很香很濃,好吃。





靜的巧克力奶酪蛋糕,這家店的主餐太好吃了,甜點就有點虛了,不過不難吃啦,只是想吃到更好吃的蛋糕所以有點小失望。



我的焦糖咖啡蛋糕



阿發的義式布丁,口感還不賴。





飲料很普通,咖啡是用咖啡機煮的,豆子沒有很特別,奶茶跟桔茶也普普。

下次來天母可以來吃吃看喔,話說,這間店我總覺得似曾相識,後來想到,對啊,之前跟小羊的家人一塊吃過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