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網站最近怪怪的,去日本拍下的照片老是無法完整的上傳,我想遊記就等我把相片都傳到網路上後再寫吧:D(好險去日本的幾天都有寫日記。)

    最近在閱讀的一本書是之前聽朋友介紹的,叫[與神對談]。這是一本蠻有趣的書,很多的意義都非常的深遠,我還需要花多一點的時間去細讀思考。裡面有些有趣的小故事,晚點可以PO上來跟大家分享。:D

    秋天,很適合聽巴哈的音樂。第一次聽到巴哈,是在看電影英倫情人時所聽到的配樂,當時,不知道是巴哈的音樂,只覺得很好聽,後來才知道哪首配樂是巴哈的[G旋之歌],在日劇[Orange days]也出現過。這幾天,突然又想起的這首歌的旋律,於是找了一堆巴哈的音樂來細聽。我喜歡這首曲子所帶給我的平靜跟寧和的感覺。有些寧靜,是要靠喧鬧才得以顯現的。生命中往往出現許多矛盾對立面的情況,我想,也許,這是一種規律吧。沒有喧鬧過的感受,又怎麼體會寧靜?沒有快樂又怎麼知道悲傷。這是一種相對,而不是絕對。慢慢的,學會了將自己從感觀中抽離,站在另一個角度,比較能看的清楚事情的輪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