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推薦士林有間不錯的蛋糕店,所以今天打算來個小小的旅行,到士林逛逛順便買蛋糕^O^。畫了粉色的妝,出門前還三八的自拍了一張^O^,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冒險。





        不過因為買回來的蛋糕實在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好吃。所以這篇不打算寫食記,只寫在日記裡。先來介紹我在旅途中找到的新朋友吧。一個人住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房東又說除了魚不能養任何寵物。所以今天在士林逛到一間水族館時,看到了這隻漂亮的小鬥魚,就衝動買下來了。(話說我高中時也養過一隻小鬥魚呢,我把牠取名叫蕭邦,因為每當我放起蕭邦的音樂,鬥魚看起來就像跳舞似的在魚缸裡旋轉感覺就像完美的華爾滋舞步,優雅的轉圈,當然,我並不知道鬥魚在水中是不是真的聽到了蕭邦的音樂,不過每次聽到蕭邦的鋼琴曲,就感覺鬥魚像在跳舞似的好美。^^) 今天買的小鬥魚有著紅色與藍色交錯的尾巴,看起來就像一襲華美的晚禮服裙襬,好漂亮,水草是水族館的老闆送的。房間多了一隻魚陪伴,感覺好像沒有那麼寂寞了。所以我決定叫牠默默,(跟日文桃子的發音好像),安靜的默默寧靜的水藍色房間。這是我來台北的第一個新朋友,默默,以後房間不再寂寞,卻仍保有寧靜。





        再來說說今天的蛋糕吧。這間蛋糕是在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往前走不久就可以看到了。店員都很親切,蛋糕在台北來說算是很便宜。店裡用著平和的綠色裝潢,就連蛋糕的盒子也是綠色的呢。





        店裡的蛋糕很便宜,三個特價一百元,一個人住最麻煩的地方就是沒辦法買太多的食物,因為吃不完,所以要買蛋糕前還小小的掙扎了一下,真的很怕吃不完。雖然不貴,不過一次要吃完三個蛋糕而且又是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的蛋糕,還真有點冒險。不過憑著一股愛吃甜食的勇氣,所以很勇敢了選著三個看起來很可口的蛋糕。





        首先是提拉米蘇,起司很夠,不過可能是吃過好吃的提拉米蘇,所以口味被養的有點刁,覺得口感不夠綿細,雖然不難吃,但也不是超級美味。如果口感能夠綿密點,裡面的海綿蛋糕沾的咖啡醬汁再濃一點就更好了。



        第二個是核果起司。這家店真的很捨得用起司,起司味夠濃夠重,可惜只有配上核果的味道有點單調,如果能夠加上一些酸奶會更提味。(起司蛋糕一定要加酸奶,不然吃了會膩,好險有加核果,不過味道有點單調,小失望。)





        第三個是焦糖蘋果,還不錯,這是三個裡我覺得最好吃的,焦糖幕斯跟巧克力蛋糕搭配的很完美,上面還有糖漬蘋果,但不會太甜,吃起來剛剛好。





        整體來說還可以啦,不過一向愛吃甜點的我,還是想再去冒險,看看台北有沒有更好吃的蛋糕^O^。(呵呵,這三塊蛋糕吃完晚餐都吃不下了。)一個人真的沒辦法吃太多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