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的開始,好像是我跟莎拉去吃冰淇淋而大頭失約那天開始的。在這裡,先介紹一下我在北京的飯友,大頭:因為延畢,所以留在北京自食其力的上進小朋友(如圖)。
 
莎拉:住在北京郊區,每週都會進城微服出巡,新光是他每週必視察的重點之一。(如圖)
百樂七:莎拉的鄰居,也在郊區,對美食有著強大的執念(如圖)
(XD老實說我們這群人都是吧XD)   戰爭開啟的原因是莎拉寄了張可口美味的冰淇淋跟胡蘿蔔蛋糕給開會中的大頭,(如圖) 從此北京陷入了一片腥風血雨。最近,戰爭更擴大到了上海幫的朋友們,從原本的美食圖片到無所不在的閃光短信(例如結婚阿還是回台灣之類的),尤其到了重大節日或是某某人又去了上海魔都過精彩夜生活時,閃光短信更是源源不絕不曾中斷。(拜飛信軟體所賜,大家都能夠發免錢的簡訊,所以一天照三餐發也沒問題XD)

   


身在歹丸ㄟ朋友可能不了解,這些是我們這群身在異鄉的台勞小小的生活樂趣之ㄧ,一張珍珠奶茶的照片威力可以一顆原子彈,如果加上歹丸ㄟ滷肉飯跟鹹酥雞,那威力可是十隻可魯或是厚十公分的墨鏡都無法擋的XD。 最近有個飯友要離開北京了,就是大頭。(如圖) 心中真是滿滿不捨阿,少了一個戰友,北京顯得有些冷清,大頭畢業了,接下來要準備去美國念書。唉,大頭啊,你就安心上路吧,小柳丁,我們會好好照料的,莎拉公主如果有追求者,我一定會偷偷通報的(免得你拿號碼牌還被插隊,如何,我很夠朋友吧XD),未來的日子,願你一切順心如意,最後,附上星際大讚的台詞來做結尾好了。 願原力與你同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