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隔了好久才寫記得要來PO的食記。我跟莎拉幾乎每個週日都會到崇文門的同仁堂去看中醫調身體。(我們兩個都是過敏體質,到了北京後,也許是氣候的關係所以更嚴重。)
  莎拉很喜歡冰淇淋,像之前我們特別跑去國貿只為了吃ㄧ球GOLDSTON的冰淇淋,而這天看完中醫後,莎拉特別請我們吃了一頓美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下午茶,原本想要吃有三層盤子看起來像英國貴婦在吃的那種下午茶,不過那天去到了店裡,店員說現在出了新的下午茶,之前看起來有貴族FU的下午茶已經不賣了。(殘念Orz)不過新出的下午茶套餐看起來也頗為可口的,於是我們就點了新的套餐來試試。
   套餐中間的不是巧克力(跟之前出的一款巧克力鍋不一樣),而是優格醬,恩,聽起來就很棒,旁邊附有水果、冰淇淋、甜點、餅乾。當店員把餐全部送上來時,超興奮的,可以吃套綿綿的冰淇淋沾著酸酸甜甜的優格醬,在午後真是一種奢華的幸福啊。(如往常,這樣的好吃的大餐一定要寄幾張圖片給眾朋友們閃閃XDD,當天原本要來不能來的朋友只能看圖垂涎囉。)XDD
   感想,冰淇淋很不錯(廢話,這她們家的招牌耶XD),可惜份量有些少,水果呢,香蕉太生了,吃起來澀澀的,芒果切成這樣頗難食用,餅乾還不錯吃,而另外類似果凍又向娘惹糕的甜品沒有太大的特色,不過因為冰淇淋很好吃,所以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