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從一個人喜歡音樂的類型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我的老爸很堅持,只喜歡他那個年代的老歌,國語的台語的他都愛,因為他初中的音樂老師曾經說他唱歌很棒,要他去參加歌唱比賽當歌星,話說也真有人曾經找過爸爸要他出唱片,不過當時爺爺、奶奶強烈反對,爺爺說:[你長得不帥,又不高,就算當歌星也紅不了,乖乖唸書吧!],至此,爸爸當歌星的夢想就完全破滅了。可是,從爸爸喜歡的歌曲中,可以看到他年輕時的夢想投射。
   至今,爸爸依然喜歡唱歌,當然,三不五時就把當時差點要當歌星的事情拿來跟我們幾個炫耀,然後又假裝一臉遺憾(也有可能不是假裝是認真的XD)的說:[唉,我生的三個孩子裡怎麼沒有一個遺傳到我的好歌喉,唱歌都不行。] 唉,老爸,雖然偶爾我也會幻想假如我老爸是劉文正的話,那生活到底會跟普通人有什麼不同。不過人生啊,有時候帶著沒有完成的夢是最美好的,有些夢實現了,就會在現實中失去了那份美好。希望你繼續帶著你的夢,開開心心的唱歌。盡情的享受唱歌,也享受你的人生。你的三個小孩雖然都不太會唱歌,可是都是你忠實的聽眾,這些聽眾是永遠也不會落跑或是喜新厭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