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


結婚



    基本上訂婚跟結婚的照片我這邊不多,訂婚那天沒有找人幫忙拍照,所以訂婚的照片大部分都在朋友那邊XD,而結婚呢是老公請朋友拍DV,所以結婚的照片也都是朋友那邊才有,我們自己拍的並不多。
    本來這篇文章應該再結婚訂婚後就寫的,不過本人實在太懶惰了,一直到剛剛有朋友問我婚禮那天的情況,才想到也該寫篇文章交代一下結婚跟訂婚的情況了。
    首先,我要感謝我親愛的大姐,要是沒有大姐的幫忙,我的訂婚不會這麼精彩,這次的訂婚基本上都是姐姐幫忙安排的,我在六月底就到北京了,人並不再台灣,大姐將所有的事情全部攬下來,從找飯店到排桌甚至是訂婚的流程姐姐都幫我安排的非常完美(大姐我愛你)我並沒有盡到心力Orz。訂婚的前一天回到台灣,到大姊家過夜,隔天照著姐姐安排的流程走,全部都沒有煩心到。唯一的小插曲就是我在訂婚前一天晚上因為擦指甲油閃到腰吧。(不要問我怎麼做到的,我自己也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大姐選擇了菜色很棒的橋園,還請了樂團現場演奏,還送了一晚沐蘭頂級套房給我當訂婚禮物,離題一下,沐蘭的套房真不是蓋的,還有游泳池跟泡澡池還有按摩池。

這是泡澡池,池中的玫瑰花瓣是訂婚那天送客後剩下的,我姊夫說泡澡家花瓣根本是在泡藥浴嘛(農藥浴嗎??!!)不過氣氛百分之百。


這是客廳,很大,堆滿了我跟老公的行李亂亂的。


外面的庭院,風景不錯呢。


很大的房間。


戶外的按摩池



游泳池


庭院還有很大的沙發床喔^^




阿,該回題了,訂婚真的要謝謝大姐,打理的真的很棒^^。

    我跟老公因為人都在北京,所以結婚的安排上是比較倉卒的,從五一確定要結婚後,就馬上選定婚紗店敲定拍照日期,而我則在六月底前去北京前把宴客的飯店跟舉行教堂婚禮的地點敲定。(中間找教堂很麻煩,因為決定結婚的日期太突然了,很多的教堂都借不到場地,要不就是婚前輔導的時間敲不定要不就是教堂的地點離宴客地點太遠了,所以最後決定選在飯店,感謝上帝,因為本人結婚當天遇到台灣今年最大的颱風科羅莎拜訪,如果教堂跟宴客地點分成兩處的話鐵定很麻煩XD。)剩下排桌位,教堂儀式的流程跟佈置全部趕在婚禮前一周完成。想想真的非常的幸運,當時北部天天都下雨,不過我跟老公處理婚禮事情時,只要在外頭騎車天氣都是放晴的,進入室內才下大雨,還有教會的朋友都非常的熱心幫忙,連儀式的流程跟節目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聽說颱風可以考驗友誼,感謝冒死參加婚禮的親友們,奇異果銘感五內。

丸子跟伍佰



研究所的好友們



光涼&瓶罐


教會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